【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就在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主辦Sky Sports British Masters(英國名人賽)的隔週,另一位萊德盃英雄Sergio Garcia(瑟吉歐•賈西亞)擔任東道主的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 hosted by the Sergio Garcia Foundation(安達路西亞名人賽),也即將在著名的Club de Golf Valderrama(瓦德拉馬高爾夫俱樂部)登場了!事實上,賈西亞基金會兩年前就在此舉辦Real Club Valderrama Open de Espana, Hosted by the Sergio Garcia Foundation(西班牙公開賽),只是隔年這場國家公開賽沒了,反而在同一球場復辦安達路西亞名人賽,結果賽事主人不客氣地在相隔六年後完成衛冕冠軍大業。瓦德拉馬以挑戰性聞名歐洲,賈西亞在2011年奪冠時的成績只有低於標準桿六桿,去年進步了六桿,不過最後僅以一桿之差擊敗荷蘭選手Joost Luiten(約斯特•路易坦)。相較於去年頂著名人賽冠軍頭銜衣錦還鄉,賈西亞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僅僅在季初贏得日、亞巡賽共站的SMBC Singapore Open(新加坡公開賽),不過三週前在法國巴黎萊德盃為歐洲隊攻下三分,也讓自己的總積分來到25.5分,改寫英格蘭名將Nick Faldo(尼克•佛度)所保有的最多分紀錄。「很高興打破紀錄,」現年三十八歲的賈西亞說道:「不但是因為超越許多名將,其中很多都是我的偶像,更具意義的是,我多年來幫助歐洲隊贏球,這才是最值得驕傲的。」「我的態度沒有任何改變,還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對於自己目前的生涯成就,我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感恩。」賈西亞現在把目標對準自己主辦的比賽,企圖在這座自己非常喜歡的球場挑戰三連霸,他說道:「很高興回到瓦德拉馬,希望可以延續過去六週訓練的成果,製造衛冕冠軍的機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ghjg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