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撰文/ 今周刊書摘 免費片線上看 青木毅 做業務最大成人片卻又不得不突破的難關線上免費片下載,就是客戶的反駁以及免費線上成人影片託辭。其中反駁大約可成人小說歸納為三種:時間、金素人偷情影片錢、利益。以時間來說免費片成人網,大概就是「沒有時間情色貼圖使用」「沒有空談這件情色視訊事」「很忙」「現在有性愛a漫重要的事情要做」等。性愛h漫以金錢來說,大概就是sex黃片「沒有錢買」「生活的宅男女神全裸寫真開銷太大」「沒有多餘真人視訊聊天室的預算」等。以「利益成人網站」來說,大概就是「不成人影城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用」av網站「不確定現在用不用得av女優到」「現在這樣也很好做愛片」等。客戶的反駁或託情色漫畫辭大都出現在最初的「免費視訊聊天室關係建立」,或是最後視頻聊天室簽約的「成交」階段。真人美女裸聊室在接觸階段,當客戶對情色貼圖於你提示的產品感受不夫妻真人秀視頻到重要性時,大都會提夫妻做愛直播出反駁。在成交階段,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即使客戶知道你的產品偷錄做愛影片和服務很好,也可能因成人貼圖區為費用的考量而拒絕。成人交友網站‎假如他希望能更慎重地色情偷拍做判斷,就會祭出託辭情色自拍「再讓我考慮一下」「成人漫畫我要跟○○商量一下」自拍走光誘惑等。一般的業務遇到客做愛裸聊室戶的反駁或託辭時,總sex言情小說是會急著想要說服客戶ol走光黃片。這並非正確的做法。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其實,處理這種情況有美女QQ裸聊室通用的法則以及用句。成人激情裸聊室只要知道某些通用法則亂倫性交直播,就可以輕鬆應付這些色情寫真女星狀況。什麼通用法則呢情色交友?那就是「同理心加提熟女少婦視頻問」。在第一階段,使成人色情光碟用「比如說?」第二階情色文學段使用「具體來說呢?免費色情片」然後在第三階段則是情色小說,色情漫畫「其實……」當客戶提偷拍裙底走光影片出反駁或託辭時,必須人妻偷情影片要用同理心面對。先聽無碼成人影片他的理由,然後為他解成人片惑。以下面的例子作為線上免費片下載示範。〈用時間作為反免費線上成人影片駁的理由〉客戶:「○成人小說先生(小姐),我知道素人偷情影片你的東西很好,但我沒免費片成人網有時間使用它。」業務情色貼圖:「原來是這樣,○先情色視訊生(小姐)有別的事情性愛a漫要忙啊。比如說,都在性愛h漫忙些什麼樣的事情呢?sex黃片」(第一階段,「比如宅男女神全裸寫真說?」)客戶:「有些真人視訊聊天室事情一定要處理。」業成人網站務:「具體來說,是什成人影城麼樣的事情呢?」(第av網站二階段「具體來說呢?av女優」)客戶:「現在正在做愛片處理重要的專案。」業情色漫畫務:「原來是這樣,真免費視訊聊天室是辛苦您了。其實像您視頻聊天室這樣的客戶,更需要知真人美女裸聊室道這些資訊,可以幫助情色貼圖您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夫妻真人秀視頻。給我十五分鐘就好,夫妻做愛直播讓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免費黃色電影網站?」(第三階段「其實偷錄做愛影片……」)〈用金錢作為成人貼圖區反駁的理由〉客戶:「成人交友網站‎○先生(小姐),我知色情偷拍道你們的東西很好,可情色自拍是我的生活開銷實在太成人漫畫大。」業務:「原來是自拍走光誘惑這樣,生活上確實有很做愛裸聊室多支出要負擔。比如說sex言情小說,是哪些方面的支出呢ol走光黃片?」(第一階段,「比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如說?」)客戶:「現美女QQ裸聊室在花費幾乎都在小孩身成人激情裸聊室上。」業務:「具體來亂倫性交直播說,是哪些費用呢?」色情寫真女星(第二階段「具體來說情色交友呢?」)客戶:「花最熟女少婦視頻多的就是學費了吧。」成人色情光碟業務:「原來是這樣,情色文學真是辛苦您了。其實像免費色情片您這樣的客戶,更需要情色小說,色情漫畫可以節省支出的資訊。偷拍裙底走光影片給我十五分鐘就好,讓人妻偷情影片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無碼成人影片」(第三階段「其實…免費片線上看…」)〈託辭〉客戶:線上免費片下載「○先生(小姐),我免費線上成人影片知道你們的東西很好,成人小說不過可以再讓我考慮一素人偷情影片下嗎?」業務:「謝謝免費片成人網您,您肯考慮,就是我情色貼圖們莫大的榮幸。請問,情色視訊比如說, 您考慮的點性愛a漫是哪方面呢?」( 第性愛h漫一階段,「比如說?」sex黃片)客戶:「不知道有沒宅男女神全裸寫真有辦法挪出多餘的費用真人視訊聊天室。」業務:「原來是這成人網站樣啊,具體來說,是什成人影城麼樣的情況呢?」(第av網站二階段「具體來說呢?av女優」)客戶:「我每個月做愛片的收入是固定的,不確情色漫畫定是否還能挪得出費用免費視訊聊天室。」業務:「原來如此視頻聊天室,所以您才會說要考慮真人美女裸聊室一下。其實像您這樣的免費片線上看客戶,正是最適合我們成人片的產品的人。我會告訴線上免費片下載您為什麼,可以給我一免費線上成人影片點時間嗎?」(第三階成人小說段「其實……」)大家素人偷情影片覺得如何?兩個階段的免費片成人網「同理心加提問」,以情色貼圖及最後的「同理加其實情色視訊像您這樣的客戶……」性愛a漫,就能應付所有的反駁性愛h漫和託辭。這才是堪稱業sex黃片務最強的通用法則和問宅男女神全裸寫真句。本文取自《頂尖業真人視訊聊天室務的50個最強問句》成人網站,今周刊出版延伸閱讀成人影城 善用社群網「放閃」av網站曬成就 35歲進擊千av女優萬直銷天后★ 更多Y做愛片ahoo論壇文章 徵情色漫畫召蘇貞昌為保賴清德 免費視訊聊天室陳菊在地風格、憲政高視頻聊天室度和民進黨自我救贖 真人美女裸聊室揭密中國最低調富二代情色貼圖 從基層做起20年 夫妻真人秀視頻 成為有錢人之前,先夫妻做愛直播像有錢人 卡管已百日免費黃色電影網站 教育部長你想好下一偷錄做愛影片步了嗎? _____成人貼圖區__________成人交友網站‎_________色情偷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ghjg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